【愛不釋手】流線運動眼鏡盒-隨身掛繩



又要進入我最不喜歡的夏季了,氣溫也越來越高了,太陽也越來越恐怖了@@,每次要出門都覺得是一種折磨,尤其有時需要騎車出門時更是讓人卻步阿,太陽曬到身上都會痛阿~彷彿要灼傷了一樣防曬圍巾

真的又到了要跟紫外線對抗的季節了,說到防曬,真的是身為女生得奮鬥終生的課提阿XDD,每次夏天出門防曬外套,遮陽帽,防曬袖套,防曬裙都得準備好,老媽看到我這樣都說妳是要去打仗嗎?裝備這麼多?騎車 防曬

沒錯!!對抗陽光就是打仗!!因為防曬是保養皮膚的首要課題,這項沒做好,後面就麻煩了。曾經有記者問周慧敏保養皮膚的秘訣,她居然回答說"不要曬到太陽"!!因為紫外線會加速皮膚的老化,還說她20幾歲後就不曬太陽了uvcity防曬家

oh my GOD!!妳怎麼不早講啊~~還有要怎麼不曬太陽阿???難道要晝伏夜出變夜行性動物@@?我個人是沒有辦法啦,所以只能在防曬上下工夫了,所以從那時起我才uv100防曬衣開始認真防曬,也買了一堆防曬的東西

我最常購買的品牌就是UV100了,他門家是專門生產防曬商品的公司,我的防曬裝備都在他們家買的,也算是VIP客戶了,而且不只騎車時會防曬,連開車我也會做好防曬!!畢竟台灣的太陽是很恐怖的!

流線運動眼鏡盒-隨身uv100特賣會掛繩

防曬隔離霜這是最近添購的一項裝備,一樣是在UV100上買的,發現現在好像都是在網路上買東西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找半天累得要死,還找不到滿意的東西,在網路上挑一次能比較很多商品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購買了,而且只要動動手指,就能等著收貨了,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哈哈 ,UV100的品質真的不錯,尤其裡面抗UV傘的這一項,更是我主要購買的項目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UV100以精緻工法結合不織布製作高成本的夾鏈袋、除了包裝商品又可防塵及隔離髒汙,鼓勵重覆使用提高附加價值,降低環境的汙染。使用建議 : 衣物收納、旅遊用品、個人藥品、資料分類、、、等。為了個人衛生,建議將手套及口罩裝入夾鏈袋內,再放入手提包或坐墊車箱內以隔絕髒汙。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流線運動眼鏡盒-隨身掛繩

流線運動眼鏡盒-隨身掛繩,《UV100》特殊造型的硬式眼鏡盒,符合人體工學手握弧線,取用更順手,安心收納您的寶貝眼鏡,延長眼鏡使用年限永保如新!
















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UV100買的,他們的東西品質真的不錯!!價格也不貴






fasio 防曬uv100防曬外套防曬帽,UV100抗UV傘好嗎,ZALORA鞋,汽機車用品,營養品



arrow
arrow

    zemgjr99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